浴室收納方法╳強力吸盤掛勾

最近剛買新房子,

房子本身裝潢也都還蠻高檔奢華的,

但是女生的瓶瓶罐罐實在太多了!

浴室的收納有點不足!

不過幸好這間浴室夠大,還有浴缸

因為很喜歡泡澡,

有很多精油瓶瓶罐罐等等工具,

剛好看電視看到

強力吸盤掛勾系列

歡樂智多星有一次叫賣哥在估價

示範一款強力吸盤掛勾!!

瞬間眼睛為之一亮

免釘免鑽強力無痕貼掛勾

剛好我浴室裡面玻璃最多~

後來我發現他的官網有一款SEM系列

走金屬奢華質感風

跟我現在浴室風和無違和感

這個很重要 

這不就是我在找的免釘免鑽強力無痕吸盤掛勾

吸盤肥皂盒掛勾

透明的肥皂盒+金屬質感的吸盤掛勾
 

浴室無痕吸盤掛勾系列

強力吸盤掛勾善用牆面的空間

之前我有買過一些無痕掛勾貼,

但撕起來都會殘膠!

相對這款使用上簡單多了,

而且不破壞牆壁壁面

之前我有風水師說牆壁亂釘釘子會破壞風水,

所以後來我都是用強力吸盤掛勾的!

強力吸盤掛勾毛巾架

強力吸盤毛巾環

擦手巾可以任意掛在適合的位置唷!

我現在如果出去旅遊,

也會帶幾個強力吸盤掛勾放在行李箱裡,

有時候洗手檯不會很大,

可以把一些瓶瓶罐罐掛在牆壁上,

真的超方便的唷!

這吸盤很好吸,也很好拿下來!

強力吸盤掛勾系列

LIFE REPUBLIC 生活共和國|生活收納&居家佈置
 
滿足生活收納與居家佈置的渴望~~
 
 
 
趕快買強力吸盤掛勾回去佈置浴室吧

廚房強力吸盤掛架系列

超強吸盤掛勾推薦

▼輕鬆一下看新聞▼

年輕人多意外奪命 老人最怕肺炎

中國時報【倪浩倫╱台北報導】

衛福部昨公布最新年度死因統計,2017年共有17萬1857人死亡,前10大死因就包辦了總死亡人口的76.8%,當中,除了癌症連續36年蟬聯榜首,國人熟知的心臟病、糖尿病、高血壓紛紛入榜,唯一「非疾病」的死因,則是高居第6位的事故傷害,不僅是1∼24歲族群最主要的死亡原因,也是「平均生命年數損失」最高的死因,高達24.4年。

衛福部指出,我國去年死亡人數計17萬1857人,經計算,造成的平均生命年數損失高達15.3年,較10年前進步了3.2年,前10大死因當中,更以不可預期的事故傷害生命年數損失高居第一,來到24.4年,其次依序為慢性肝病及肝硬化的16.9年、心臟疾病的13.6年,死亡人數最多的癌症則僅排第4,平均損失12.7年壽命。

年輕族群因為身體較健康,免疫力高,死於疾病的人數較少,統計發現,若以年齡別來細分,1∼24歲的民眾,死亡主因以事故傷害居首,當中以「運輸事故」占最大宗,其次為接觸到有毒物質和意外中毒;25∼44歲族群,則以癌症和事故傷害為前2大死因,45歲以上族群,最容易死於癌症和心臟疾病。

此外,去年肺炎死亡人數依舊高居死因第3,但令外界不解的是,去年並無霸王級寒流襲台,流感疫情也控制得當,為何死亡人數仍較前一年還多了246人、上升2.2%?

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解釋,綜觀前10大死因的死亡年齡中位數,肺炎以85歲高居第一,進一步分析顯示,肺炎死亡人口中,65歲以上族群超過9成,更有超過5成是85歲以上長者,顯示年齡確實是「罹患肺炎致死」的最大因素。

羅一鈞補充,要預防肺炎,每年應定期接種流感疫苗,也應每5年接種肺炎鏈球菌疫苗,「75歲以上民眾,有王詹樣基金會捐贈的疫苗可打,部分縣市也有提供65歲以上族群公費施打」。

羅一鈞進一步強調,肺炎並非全都由流感或細菌引起,免疫力變差,糖尿病、慢性肺阻塞COPD等,都是併發肺炎的危險因子,民眾也應謹慎控制這些慢性病。

相關新聞影音

arrow
arrow

    beverlejw1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